close

主題:4月份群編會鉤針罩衫


線材:震欣紗行純棉線(特賣買的99元)


重量:270G


 


一直考慮要不要將這件作品刊上來....


覺得自己做的有些失敗~~雖然整体還ok!


但這和心中期待所想像衣服還是有一段的落差...


感覺有些粗糙~~~無法顯現這件作品的花樣美~~^^


 


我會用這組線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快點將我的庫存線材消化掉!


且這組線材摸起來也滿軟舒服的~~


或許是我自己的功力不足又有些自不量力吧!


我又多加了一條軟銀蔥想要讓衣服更有質感~~


這真的是惡夢開始,在鈎作品時整件一直出現卡線勾紗的狀況~~


自己差一要全部拆掉重織了~~


最後還是忍著完工~~


 


自己安慰自己,反正這也是第一次嚐試鉤的作品!!!


有了一次經驗相信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