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頂級毛海拉2股細線,約80G


鉤針:8號


 


 


這條是這週去救國團上課老師設計教的!


作法相單簡單,最慢二天內可完工吧!


線材我是上課跟老師買的,很多人都對毛海印象是認人會扎人讓人不舒服~~


這就是這組線神奇的地方了!居然軟綿綿的完全不會扎人,它線本身的毛又好細長!


我有多加了一條蔥線,讓作品閃閃動人,圍在脖子上超保暖滴,輕柔又舒服~~


 


成品好夢幻!!我只能說真的美透了~~(我想我這一條應該會捨不得送人吧!)


 


 


這條打算送平常對我很好的大嫂滴,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