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琦舖100%段染綠棉線


重量:120G


鉤針:2號


 


原本這個月主題我是鉤鮮黃安心這件圓形編外套,進度已經完成了4/2了,


剛開始鉤那件是量的密度跟書中的是一樣,怎麼鉤到腋下處後發現整個密度完全跑掉,


寬度變的好大件!唉..於是自己決定休息幾天再另做打算.....


 


5/15號忍痛將原本鉤的那件全拆了,開始動工鉤這件綠色情人果小外套


至少這件我自己鉤起來較輕鬆容易吧!


還好能順利完成,但在緣編處原本作法圖是鉤小結粒,我改扇形綠編....


第一次能完成這樣的小外套對於我來說還真的滿開心的...雖然還有些小問題,


 


這件我穿上來可能太口愛了, 不太適合我自已....


我打算送給姪女穿了應該會很不錯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