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別誤會這不是我手作的,我對拼布可是一竅不通...


這包是前兩天與鄰居聊天時談到說若未來有空餘時間我也跟她一起去學拼布


當然第一件作品我就是要請老師教我做個鉤針包


不然鉤針常被我隨易亂放老找不到....


 


沒想到貼心的鄰居-佳瑜--馬上就說要幫我做一個


也才二天的時間,這款美麗包包就出現啦....


令我太驚喜了,可是真的不能白收人家東西啊...


雖然我們很熟了,但這也要工本錢的....


這可怎麼辦,好鄰居執意不肯收我的錢...


看來我要多努力做一些作品回報她們一下.....


 


 




好鄰居好朋友, 謝謝您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