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哥哥去上學後,我問弟弟想不想吃媽咪做的餅乾啊!


弟弟:好,那妳要快做喔!


於是帶著他出門去買了簡單材料回來試做看看!


做的過程中我有讓孩子參與幫我拿材料、打蛋、拌勻麵團,


知道嗎?多誇張還沒做弟弟好幾次都趁我不注意時偷挖起來嚐看看


我將麵團放入烤箱後,每二分鐘就問我一下媽咪好了嗎?可以吃了嗎?


 


果然興奮的時刻來臨了,看到了自己做的餅乾有些小感動,


雖然外型做的不是很好且又有大有小的,


品嚐這味道可真香好吃,信心增進不少~~


 



 


感謝您朋友提供我這麼棒的作法讓孩子們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餅乾


 



 


 


 


 


 


-------------------------------------------------------------------------------------------------------------------------------


 


 


這條是這星期織的第三條,其中兩條來不急拍照就早已經送人了


但這條是粗線關係容易好多了只有平針織法,


線材是跟佩玲姊買的,當初是看到她做的成品口愛到不行,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份來試試看


我喜歡這條QQ軟軟的感覺重要是夠保暖,騎摩托車出去脖子就不怕冷到了


完成速度好快兩個多小時就織好了,


這是等待烤餅時織的,餅乾全烤完這條圍巾也差不多快完成了...


11/8是輕鬆隨興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