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被突來的郵差敲門,跟我說有妳的包裹要拿印章...


心想我沒有買東西啊,怎麼會有包裏呢?哇...看到了是很大的箱子


(其實最近自己還滿節制,一直不敢亂買線材)


直到看了住址才知道是住台中的柔媽寄來的!


 


圍巾還真美啊!跟跟群編會紅色斗蓬的花樣是同樣的..


但要我用鉤的完成這麼長的圍巾對我而言真的很不容易


重要是這條小孩居然跟我搶著要,還問媽媽可以送給我嗎?


這是哪一位阿姨給妳的,好香的味道送給我好不好.....


這當然不行,這是我收到的第二份織物...一定要留給自己用的, 


而且我跟孩子說你們是男生,不能搶媽咪女生在用的東西....哈.....


 


另外禮物還有手提包,裡頭還有裝著個小提包...


裡頭有著可放很多小東西的袋子,


小提包還能在我外出時當我的工具小包.,很實用哦...


 



 


原本只是把自己有多的線材寄給柔媽試試看,


沒想到非常客氣的柔媽居然還了我這麼多回禮...好感動


編織是我從小就非常嚮往做的興趣,原本只有自己一人孤身在做


尋尋覓覓好久一直找不到和自己同興趣的朋友


沒想到無意在部落格中發現有那麼多的編織高手,且是可以相互討論研究分享的


這一年自己發現在部落這裡成長好多,再也不孤單,


還有那麼多朋友相伴,謝謝您們...


 



~~~柔媽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