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美衣是那位巧手做的呢?答案:嘉儀


 


 


收到這位貴重禮時,心中真是充滿著感動和開心


 


不過忍不住小抗議一下,又再次被妳給嚇壞啦


 


 



 


 


 


話說昨天下午我人在外頭準備接孩子下課,


 


突然手機響起,原來是宅配打來的,


 


跟我說有我的包裏,要我來收件,


 


原本剛聽到時還有些許愣性


 


當送貨員告知我是香港快遞,


 


.........


 


一切太突然了啦,我又被嚴重驚嚇到了~~~


 


遇到如此意外的事,讓我情緒開始有些激動和興奮


 


想尖叫,想大跳,感動的有些想哭


 


 


嘉儀,謝謝妳~~


 


妳總是這麼的貼心,用心對朋友們~~


 


(怎麼辦我欠妳的債可是愈積愈多了,還不完啦)


 


 


不知妳有聽到我在高分貝的對妳高喊~~~”我太喜歡妳了


 


有妳們這些朋友的祝福,我真的好幸福


 


 


 


 


 


 


題外話: 


 


也讓我開始猜想妳是不是有神通咧?


 


我記得我應該沒告訴妳我的生日是何時啊,


 


怎麼會這麼厲害呢?


 


還是我有老人健忘症,跟妳說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