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份禮物已經好幾天了,


是上星期六佩玲姐拿給我的


真抱歉啊,這幾天家中事太忙了,


遲遲現在才刊出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一下,收到這份禮物時自己是有些許愣住的...


      人家沒想到佩玲姐會這麼快就織衣衣給我穿啦


      還記得2~3星期前她才偷偷的打聽我的尺寸


 


沒想到隔一星期不見馬上就拿給我了


 


 


且還神秘的要我回家後再拆看...


 


待回家看到是這件美衣忍不住馬上試穿看看啦


 


穿上後衣衣好合身喔, 捉尺寸功力還真是沒話說


更讓我由衷的佩服她了


 


 


看看包裝的這麼精美,


就知道她是如此用心對待每一位朋友,


謝謝您給了我這份棒的生日禮物


今天好好要穿出去跟大家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