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朋友 peggy 提供這款織圖給我,


 


 


當自己看到她收藏的這本書裡


每一款kitty造型,太可愛了


讓我也無法扺擋,鉤一隻來玩~~


其實是有些虛榮心在作崇啦


雖然我沒女兒,


一直想送給姪女們當禮物


kitty一向是小女孩的最愛啊



毛線玩偶當禮物送人倒是不錯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鉤玩偶,


最不好做的地方, 臉部表情??? 


還真不好拿捏,表情總覺不對味 


看照片臉部kitty棉花,


是不是被我給塞太多,臉部變太寬啦


 


 


 


沒關係反正又是第一次啦,算體驗!!


這款今早拿給孩子們看 


至少孩子還能第一眼說出是kitty不算是失敗, 


鉤玩偶滿好玩又有趣會讓人不禁愛上,


接下來咧~~


還有剩線應孩子們要求 


要鉤鹽蛋超人給他們兩兄弟當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