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內蒙古時尚毛線 90g


針號:8 號                             


 


這頂帽子的作法,在大陸的網站上看到不少教學作法


這作法早在我心中就一直想嚐試的看看了


但資質愚昧的我總是沒耐心有看沒有懂?


 


那天看佩玲姐家看到她這樣式作品真的很吸引我


怎能錯過這位明師呢?


所以星期六就嚕著請她也要教教我


她真的是一級棒總是不吝的教我很多


覺得能常見到她真的超幸福哦~~


 


這頂帽子還真是特別,愈織愈好玩~~


好不容易完成主體了(原本自己還沉醉在這份喜悅中)


但卻一直看不懂該如何來收縫帽頂,


試了很多方法一直弄錯,花了不少時間哩


原來方法書中己經明白說明很清楚


是我自己硬把它想到其它方式做了,


還好,還好... 最後自己能夠開竅完成它~~


 


 


參考:手編2004秋冬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