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組線其實也不便宜100%防縮羊毛


沒想到同時買沒看缸號,織出後大頭的我居然也沒發現色差


還是朋友跟我說的.....


雖然我沒女兒織這種可愛的小外套過乾癮也不錯!


自己還滿喜歡這種樣式的,原本想送人...


但色差在光線直看還滿明顯的,


想想看有什麼能夠補救!


或許在色差的部位縫上一些小水珠或小花應該能掩飾一下美中的不足


 




 



這件是用緞帶線織的,用了40g x 6卷 剛好


是我在織nac課程圓型編作品中一起打的


但線材不夠所以我在下擺和袖口的緣邊用鉤針簡單收邊


但下擺鉤的太緊,應該找時間重拆修改一下


 


 


 




記得以前好像看過一本 mook書有類似的樣式的手機袋


隨意憑想像也來鉤一個


但鉤針功力自己真的不行,


你們看花和葉子一點也不生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