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璀璨棉線 (佩玲家的)


工具:5號輪針;3號鉤針          


線量:約7球                               


作品:出自 毛線2009年夏號     


 


 


 


好久發表文章啊!主要是這陣懶病發作….


自從6月底老大從幼稚園畢業後,每日外出接送學游泳


熱到把自己縮起來,手卻一直提不起勁。


 


雖然懶我還是有做一些小物出來,


有空我會將作品陸續刊出來的


今日就先刊這件,這件衣服做的時間真的非常久~~


其實主體老早就做好了,只是一想要拿鉤針收邊就懶啊!



於是就一拖到現今啦,真不好意思捏~~


衣長部份我喜歡穿長版一點,我多加了一組花


鉤針緣邊我有跟原作稍微變話一點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介紹一下線材:


這組線品質很不錯,主線上有加上一條細的亮蔥


替作品加分不少呢?(有興趣的朋友可跟佩玲訂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