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那天去參加台編大會


沒想到出門前車子居然故障啦,


老公硬著頭皮開到帶我會場,就在附近找車廠修車~~~


原以為老公車子修好應該會回彰化去


我在搭火車回家





約中午我還沈溺在快樂上課時光中,


眼角餘光一閃看見大門口有位小孩


仿彿是熟悉面容,仔細一瞧原來是我們家的哥哥


他們修好車在附近閒逛一下就來找我了


因外頭大烈陽不忍孩子在外頭等待我就先走了


還真不好意思


結果那天先走的代價可是令我荷包嚴重大失血。


 



 


有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問題是每次看到喜歡的樣式時


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線材,翻箱倒櫃愈找愈心煩


像這件我花了一星期時間試鉤線材才找到適合


過去總覺得線便宜多買一些,買了太多反而都用不到


雖然以前也出清過一些,但總忍不住在買一點點


線感覺好像永遠這麼多,


我是應該要再好好整理來出清


 



衣服花樣是參加台編大會張老師發表作品


我挑V字領款式來鉤,下半身的地方我就不換花樣


主體完成後怕胸前太過單調,我加了蝴蝶結。


但感覺又有些突兀,應該是太可愛了吧


自已有點拿不住主意,想拆掉...


但又不知鉤什麼樣較好看....


不知格友能提供我意見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