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在忙些什麼呢?


我的部落格好像快被我荒廢了


 


自從4月哥哥廷威連續住了二次院後,


(一次腦內出血一次急性咽喉炎)


開始讓我有些無心做任何事


總覺得連基本的孩子健康沒照顧好,


怎麼還做自己最喜愛的手藝呢?


 


另外一件事情是忙著整理家中的雜物,


過去貪便宜亂買的毛線還真多啊!


加上老公五六百本以上的書頂嚇人的


東西不好整理,花了不少時間還好告一段落,


已經順利將四樓淨空,安奉神明和祖先


完成心中事,這樣拜祖先時不會時間這麼急迫


有時孩子讀半天路程奔波還真忙不過來


 


自己必需承認我的孩子體質比同齡的差很多很難帶


或許是自己天性就樂天吧,總是心想是苦盡要甘來了!


孩子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沒想到上週五(22日)哥哥下課後跟我說他人不舒服


哇,一摸額頭還挺燙的,拿起耳溫槍一量39℃


我又擔心起來會不會又氣喘了


馬上帶他去兒科診所看診


醫生跟我說是一般感冒多喝水休息就好,


聽到這麼說頓時心中得確安心不少


可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吃藥後退燒馬上又即高燒起


一直反反覆覆


今天星期一啊!是第三天又是高燒


還是要去醫院看才行,


但有了前二次住院不是很愉快的經驗這次換了醫院


朋友介紹的彰基醫師看診,得確醫生親和力十足也看診的很仔細


他聽哥哥的呼吸聲音跟我說右胸的聲音怪怪的需做胸部x光和血液檢查


等了好一回聽到報告心裡真的很酸又是一場惡夢要住院了,這次是"肺炎"


明明哥哥體格比同齡的高大、運動也夠、食量也不挑食、生活作習也很正常


這傢伙怎會這麼多災多難啊!


 


一人住院全家累翻,照顧真的很累人


又是一場我和老公接力賽的開始


不知何時才能將烏雲撥開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