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感覺上自己特別忙碌,


幫孩子報名了一些才藝課


如老大報考學校游泳隊員甄選考上了


每週一、三、四、五下午均要練習, 星期二除外


可是這週哥哥重感冒了,(不適水溫回家後感冒了)


原本想給他休息兩日


沒想到教練的回答是除了發燒感冒還是要下水


沒辦法學校游泳隊是有自己的管理規章


老大說要報考參加的,


再怎麼不舒服也要硬著頭皮努力學啊


 


 


劍道也是小學的社團


弟弟很有興趣嚷著要學呢


每週二、四、五 要上課


沒想到我家爸拔比弟弟更有興趣


也跟著加入,


現在他是裡面最大的大朋友哦


 


 


每日加上課輔、補習班的接送


還真有些吃不消


到回家後感覺累攤了,


有時想想需要讓自己這麼忙碌嗎?


其實只要孩子有興趣學的開心,


父母雖然累也會歡喜做,甘願受 來做


 


住家離學區較遠,


來回往返家中路途發現跟等待差不多


根本也沒多的休息時間


不如利用時間


還可去書局或是附近小小休憩一下


但外頭天氣如此炎熱,


晚上回家後讓我心煩氣燥


無法靜下心來編織


真害^^


 


 


還是布作簡單的多


這些布包都是在上週完成的


自己好像對三層包情有獨鍾


愈做愈多


此款Q版芭蕾女孩三層包作法上


多滾了包繩


整體更加亮眼


謝謝結飾館的julie老師教我機縫包


花了好多時間教我這位笨學生


 加上織袋,可側背耶,


實用的包款 


 




 




----------------------------------------------------------------------------------------------------------------------------------


 


學校的餐袋真的不好用啦,


粗魯的孩子一下就將它給拉壞了


餐袋花色:多啦A夢餐袋是兒子指定要的


(兩位孩子都是小叮噹迷)


我將它加上不同顏色的磁釦辨別是誰的


此款雖小可以裝一個餐盒和茶壺相當實用


孩子很喜歡^^


 






 


-- -----------------------------------------------------------------------


 


咖啡色的三層包


已將它贈給兩位非常值得自己努力學習的好姐姐


我的笨手做的不是很好,


請多多包含


我會再接再厲,


希望未來會做的更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