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感謝很多好友關心我最近的身體

 

過年期間不知為何一下掉了快6公斤

 

其實我自已沒什麼感覺的

 

只覺稍緊張手指會抖,但會胸痛

 

這現象其實已經很久很久

 

記得小豪出生後自己就變的會胸痛

 

曾去看過心藏科,醫生說我很正常

 

只是二尖瓣鬆了些

 

 

今年過年期間遇到許多好久不見親友

 

大家都說我瘦很多

 

心想有嗎?(因為我沒秤體重習慣)

 

還暗自竊喜,變廋了捏?

 

 

家人建議我去檢查一下,

 

求個安心也好

 

 

上週跑了醫院好幾趟

 

這週星期一去看了報告

 

證實我有"甲狀線"激能亢進

 

指數超出標準質頗高

 

醫生說至少要服藥一年半以上

 

約70%能夠痊癒

 

 

我一向是最討厭吃藥的

 

唉.....

 

不想動刀,就得乖乖吃藥

 

只怪平時自己沒注意

 

現在要提醒自己生活要規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