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琦舖〕指染蘋果綠毛線


輪針:80cm --- 8號


謝謝瑪格提供織圖


 


 


呼...終於完成了這款陽光披肩!


這款蕾絲披肩起針方式還真有夠特別...


剛開起針要打時,想了好久好久一直無法領悟如何開頭....


幸虧瑪格用文字慢慢敘述,才讓我了解其原意....


 


打這款不知道為何?花樣一直打不順!拆了不少次....


還有我的針號用8號打起來有些太緊!


所以Chart 2 我做了6個repeat


要用10號針應該會較剛好些....


另外還有我定型後的角沒有辦法拉的很漂亮....有待在加強^^


 


能夠嚐試各種不同的編織方法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我再來打yu部落格的燕尾披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