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星期二(下雨天),


一早載著已經又遲到"廷威"去學校上課後


緊接著回家換車,開車帶冠豪去幼稚園上課


出門前我有看到他腳穿的是托鞋


(記得老師有跟家長說下雨天上課是能穿托鞋的)


所以我就沒特意請他換鞋子


 


8:30 開車到了幼稚園門口,


開車停巷子口真的較不方便


我請冠豪自己走進教室


明明看了他走到教室門口了


忽然又回頭走到門口叫住我說媽咪我忘了換鞋子


我安撫著說沒關係下雨天老師說是可穿托鞋的


我請他快快進教室,於是看他走到教室門口


準備進教室,


因怕車擋到其它人出入,所以我就先開走


 


回到家門後,聽了一通電話還來不急接聽即掛斷了


我一看不知明電話,也就不加以理會


10:00  多 接到一通電話


是代課老師 曾老師打的  (原大班李老師請了一星期的喪假)


說他因害怕穿托鞋被念,後頭追著我的車子要回家


延著巷子走了一段路,一路大聲哭喊要找我


被好心一位小姐,帶他到對面的店家請福山里長來處理


後來里長看到書包聯絡到老師,請他過來接他


 


實在是???


好多地方有漏洞,


其實平常老師是會在門口接小孩的 


若不是雨天我也會看孩子進教室才離開的


非常年輕的代課老師一直跟我說抱歉!


說他下次一定會更加留意!


發生這件事老師和我都嚇壞了


回家後我沒有很大聲責備!


我想他也嚇到了吧!


這兩天我一直和他講道理


到學校遇到困難是先找老師


不可以自己解決!希望他能聽懂明白


 


但...以他追求完美好強個性


下次會不會 問題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