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格友的指導提供哦,雖然做的不是很好!


勉強過關啦,下次有空再請老師教吧!


藍色是為家中哥哥先做的,他的鐵鉛筆盒老是亂丟弄壞....


還是布做的較實用!







謝謝老師的教導, 讓我學到不少機縫技巧


話說自已好愛這款空氣包了,容量可是大的嚇人了


目前做了一大二小未來有時間我會繼續量產,送人自用兩相宜!






這款夏威夷包也很特別,照片實在拍的不是很好啊!


外型小巧外,內袋的容量也很大,重要是表布要車繡上壓線這道步驟折騰自己不少時間


這款我共做了三個,其中2個不同顏色已經送出去了 ,


我想我應該不敢再做第四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