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長時間未po文了


趁著月底快到了,先清清蛛蛛網


 


請原諒我又跟著季節變化一樣又開始冬眠了


打從這個月初兩個孩子冒了水痘


也不知自己再忙啥,看似自己很忙


卻也不知自己再忙啥,


像知無頭蒼蠅一樣東奔西跑有心無力!!!


早上接孩子上學後


回家會做些簡單家事,


總覺時間過的好快


沒一下子時間又得去接孩子中午放學


放學後吃個午餐休息半小時又要接孩子去補習


補到四點須再趕下一攤 練劍道


雖然劍道課只有上到下午5


沒辦法實在離家太遠了


只能在外溜搭等哥哥6點課輔班下課


回家吃完飯後晚上7點到了


又要開始盯小的寫作業


哥哥比較乖會安靜看書


 


晚上8點後就是我的專屬時間,


又可摸摸弄弄最愛的手藝


可惜自己愛摸摸的結果,


變成拖拖拉拉…作不出成品出來


一天實在是浪費不少寶貴光陰


 


真不好意思啊!上面是愛碎碎念的自己又開始嘮叨不停了


 


----------------------------------------------------------------------


這是輪針袋,版型是我跟蝴蝶姐姐借的


是我上回上課時聽到她買了可樂牌輪針袋


花了不少coco,令我直喊貴的太嚇人啦


我幫你隨便車車就好了費用也才花了4分之1 


 


我在外頭綁帶那加上了最近學的鬱金香花朵


上面深藍色是給我的,淺藍色是貞姐寄給我的布做的


後面還有2個輪針袋我得加緊空檔快快再做出來才行


x個(莫非你怕我會平日過的太混,多些較不會繼續混下去嗎?


謝謝啊!給我動力想去完成,)


 


 


 







長夾...我愛長夾


接下來目標多練幾個做的好送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