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最近搬家後較有空下來~~在加上期待新家中網路線路終於可以通了...


就忍不住上網看看最近大家的新作品....


大家都好厲害喔!沒想到快三個月沒上網大家都已經完成那麼多美麗的作品...^^


 


真的好開心能夠參與這個月份的主題勾針的家...


製作約2天時間,我使用的線材是麗鳳家的紫色五彩紗+二股魔力紫....滾邊在用粉色線來配 !


3號勾針,尺寸完全照書上作法...


在製作時毛線的部份滿容易完成,不過對縫衣物品不擅常的我在縫合時就滿夠我折騰的..


裡布我是用最簡單的淺粉紅色布織布.....縫合時都被針一直刺的好痛喔


完成後我又在四角邊邊加上紫色花樣緞帶,果然有加分的效果...成品我好喜歡!


終於我的勾針有家了YA..^^


謝謝JOEY提供如此實用的作法與大家分享...


成品真的好棒喔!只可惜自己相機太爛了每次拍照都拍不出較果....


另外麗鳳家的五彩紗真的太棒了!真後悔當時沒有多買些....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