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琦舖本櫻花棉麻夏紗150g+1條軟銀蔥


鉤針:5號


 


太開心啦!終於將群編會7月份的作業做完了,整個人都跟著輕起來....


 


原本這月主題我是要做綠色小外套那件但鉤了幾組花樣後想想有一百多個拼花實在太累人了,


我就改鉤第一件花樣還滿順手好鉤的,但可恨的線頭我一直藏不好,看到阿福的巧點建議真的不錯!


但我還是有些搞不懂,自己還是乖乖的用原始藏線方法好嚕~~


 


滿喜歡琦舖這組線軟中帶硬鉤起來感覺還不錯耶!奇怪的是明明我織片量好一片是7公分,


為何鉤幾排之後密度就變6公分呢?


這件我是要做給自己穿的,衣寬是剛好但是衣長就短了一些,生完小孩後身材發福變形


說真的我還是較喜歡有些蓋住小腹衣衣,我就多加一排14個拼花這樣這件衣衣共83朵花花囉!


總之我很喜歡這件衣服~~有新衣衣穿囉!


 


 





這線有加銀蔥線衣服會有亮亮的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