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妳今天真的嚇我一大跳!妳真壞呀 …   




 


自從哥哥去上學後弟弟少了哥哥可以一同玩樂




變的好黏人,理所當然我這位媽咪現必需每天大多時間陪伴他玩樂!!     




所以自己有空編織時間變的很少嚕?現在編織大多趁空檔在織了...




 


 




今天仍是一如往昔早上帶著哥哥出門去上課後…        




我帶著弟弟去公園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樂,




看他玩的粉開心,今天心情也跟著好好...




回來發現門口貼了張快遞公司的招領單,告知我有香港包裏要收件


請我跟派遞業務聯絡再次配送時間




 




 




?這讓我不禁心中暗自猜想莫非是嘉儀寄過來的....




果真一點都沒錯 !看看相片就知道這些禮物有多豐厚


幸運禮物有鉛筆、彩色筆、四件男童棉T、二本最新實用編織MOOK…




尤其是弟弟,更是開心高興


 (幸好哥哥現不在家,不然可能會搶成一團亂了!)


而妳莫非是有神通般似滴,都是巧妙的捉住我和孩子的心




 


怎麼辦,光看這些就知道妳肯定荷包失血了不少,


這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報呢?




能夠認識妳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認識妳真好!




謝謝神…我會更加惜福、惜緣,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