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當初看到joey大大鉤的超口愛作品


還真的很吸引我呢?忍不住就去跟大大索圖囉!


謝謝Joey老大分享織圖


 


 這件我原本打算要送給隔壁鄰居,不久即將誕生的男BB


我用的線材是GRIGNASCO 100%美麗諾羊毛,3年前在百貨青葉毛線買的~


心想剩下的三球線剛好用來織織成寶寶斗蓬應該會很不錯


哪知?


下水過後居然螁色了,有些不可思議!!我也才用熊寶貝柔軟精泡5分鐘~~


(大家仔細看相片應該看的很明顯)


 


記得以前也用這款織孩子們的小背心也沒有此情形發生ㄚ,


哇.....心血全泡湯了,  看來我要重新再鉤一件了!


這件就暫給自己留做紀念吧...


 




 


嗚~~下水後居然螁色了,有沒有看到有些地方顏色變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