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牧童牌花絲毛海+九色鹿淺粉毛海共90g


針號:輪針6號和8號收針


 


 


 


說起來很慚愧,這條披肩的作法很早以前就跟t.a.k瑪姐要了!


每當想到要動手時就覺得很難做的樣子....


所以一直都被我擱著^^真抱歉厚...


 


 


有朋自遠方來,開心的我決定要快快動手試試看,


起針沒問題,之前我就有用毛線織過類似的陽光披肩


可惜那條自己用錯線和針號所以不怎麼好看


 


 


好像這次沒記取上次教訓,仍是太過大意,居然沒分中心線


天啊!大頭的我居然已經chart2,8回了才發現這個大錯誤


且毛海要拆掉重新整理可是件大工程難事


又白白花了不少時間...


還好這款式真的好棒記熟了織圖完全可以不用看稿了,


完成的速度好快3天


定型後跟剛織好時落差滿大的,


我喜歡輕柔的線材重要是不太會扎人觸感且保暖


用毛海做的蕾絲織物果然浪漫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