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線材--puppy網紗,1球(6號棒針)


圖二:線材--九色鹿圍巾球紗


 


這些小東西其實看似很簡單易做,但粗線條的我一直做不好...


我深深發現越是簡單的東西其實是更難做....


暗藏深奧的學問,小小地方沒注意到就會做不好...^^


謝謝佩玲, 很細心的教導我這位笨學生....


若沒有妳的指點...哈^^.....我的球球圍巾可能被我織的還是一團亂


而且我還玩到puppy網紗這組線,我可是從頭學到尾(真的賺到了!


成品還真美,我很喜歡...


更開心那天有見到傳說中的張老師,哇...覺得自己好幸福又幸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