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可樂牌輪針10號、6號


線材:駝羊毛7卷吧


 


這件 完工約10多天了,一直遲遲沒刊上來


其實想白天多花些時間在孩子上


因為家中這隻小猴在過不久也到上學囉!


不多花些時間多陪陪他,


可能就會像大隻的上學後就快忘了娘的存在


....(開玩笑啦是自已變懶了).....


 


 


這件配件花樣我是在網路找到的,


主體方面用黑色線加上加許的紅花陪襯


可以說是俗夠有力


穿在我這個莊腳人也還不錯看ㄚ


衣長部份老毛病我還是喜歡特意加長蓋住大屁股


這樣等冬天穿時肚子較暖和若不喜歡太長


我還可以在鬆緊針部份反折進來就不會影響長度囉


 


說真的大熱人織毛線其實是有些折騰自己,


最近一直想用細線鉤出美麗的夏衣


無奈粗手的我只要拿細線用鉤作品時


可以說是更笨手笨腳鉤不好看


 


看來最近自己欠缺了不少氣,做事總是力不從心


看來要來多喝些汽水補氣一下會不會讓自己有多些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