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刊文章了!我回來了~~


這個部落格自己好久好久沒上來刊文章了


人真的愈變愈懶散~~也較少上來看看大家作品


 


9月份是自己滿忙的一個月,私事雜事一堆!


感覺從早累到晚~~加上肩頸酸痛加上手麻,


讓我休息了好久沒碰毛線了,


要不是佩玲來電我想我還真的會被力不重新的感覺繼續懶下去~~


想想被我遺落在角落的半成品、NAC作業們.....


 


這個月我一定要好好的振作了!


現在快來將手中的一堆半成品努力完成!


 


~~真對不起各位朋友這陣子,很少上來讓大家擔心了~~


 


 



 


 


上面這條是加長版,下面是一般尺寸!


我較喜歡上面那條可以反折的感覺更活潑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