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多星期以來,感覺自已好像特別被衰神眷顧


先是左耳朵後面長了一顆像青春痘大小的豆子,


數月還未消腫,跑去看皮膚科醫生說要是囊腫動手術,縫了五針


看診時特別請醫生也幫我看一下右耳,有一顆從小就有的黑痣,


多年前因請醫生幫我點掉但當時處理不完成,又重新長了出來 


經過醫生建議怕病變要儘量切除掉,於是又縫了5針


左右耳挨刀可真痛啊!還好拆線過後就好了。


 


隔幾日,中午急著外出接孩子下課,手機塞在外套口袋,


應該是路途中有遇到凹洞,彈了出去,弄丟了


聽說已經被車子輾碎了, (心想自己不小心怪誰呢?)


 


接下來~~~~~~~~~~~~~~


隔天....騎車外出途中 ,途然覺得手背上有一股涼意,


仔細一瞧! 從天而降的鳥糞一大團落在我手上


這....可真嚇壞我了啊!


我想一生有這種機會真的不多應該去買張樂透才行


(不過我常嘴巴念,也沒去買)


 


再來.....


今日早上騎車帶小孩去上學,回來到住家社區


突然看到住家房子後排有刊紅布條,好奇轉眼一看


車子居然重心不穩擦到鄰居的車子


慘了一道長刮痕,自己也跌倒受輕傷


自個兒受傷事小,但得賠償烤板金的費用吧


雖然是自己主動告知鄰居,


鄰居也客氣說有去修車費用到時再說,


但這道刮痕不知得賠償多少,心中多少有疑慮


嗚~~~慘痛的代價,自己騎車也有快十多年還沒跌倒


這次經驗告訴我騎車不能分心還是要更謹慎才行,


好事不來,壞事不斷~~鐵齒的我應該去廟裡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